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强化疫情管控筑牢首都防线

2021-10-30 08:2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周瑞雪 靳庆义

(李蓉 周瑞雪 靳庆义)连日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大站车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毒、卫生保洁等措施,精准把控疫情动态,加强防护,从严管控,坚决筑牢首都防线。

北京局集团公司强化网格化包保责任,畅通信息报送机制,坚持领导值班值守,配齐关键岗位人员,细化不同岗位、不同工种防控措施。对于涉及进口货物运输的单位,他们按照口岸防疫要求,细化防控措施,坚持人、物、设备、环境同防。

同时,北京局集团公司实时关注各地疫情形势,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及时开展风险排查。站车单位加强旅客出行疫情防控措施宣传提示,认真做好重点部位消杀,严格落实旅客体温监测制度,严密排查进出站人员,提醒旅客保持安全间距、有序进站乘车;规范旅客列车运行途中的应急处置,明确程序,加强培训,开展演练,守好铁路疫情防线。

北京局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为职工配齐防护用品,严格做好防护,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加大公共环境和重点部位消毒力度,并积极与防疫部门联系,为干部职工进行核酸检测,主动与属地社区对接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尽量减少会议、培训、竞赛等组织工作,确需组织时严格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