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稳大宗增白货实现货运增量

2021-10-29 08:4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张赢 张绘宏 李永昌

(周道刚 张赢 张绘宏 李永昌)10月22日,一趟载着50车3000吨低硫煤的定制专列从陕北榆林大保当站开出,经浩吉铁路向杨桥畔站驶去。这是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稳大宗增白货、全力拓展货运增量空间的一个缩影。

“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打响后,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陕西国铁物流公司围绕煤炭、焦炭、钢材等重点货源,分片实施包保攻坚,逐一制订营销方案,强力推进落实。

近日,陕西国铁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走访时得知,近期有发往陕西省大唐二电厂、孙镇电厂等20余万吨洗精煤的意向。相关领导立即带领营销人员前往,开展上门营销,推介铁路物流产品,最终拿下了这单,仅此一项就增加运输收入300余万元。

陕西国铁物流公司制定营销经营奖罚办法,明确具体责任和奖罚项目,动员干部职工广织营销网,迅速形成全员营销的良好态势。截至10月27日,该公司今年累计完成经营收入75.19亿元,超全年指标9.1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9%。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