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筑牢疫情防线维护旅客健康安全

2021-10-27 08: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周博伦 屈迪 李丽娟

(周道刚 周博伦 屈迪 李丽娟)针对近期陕西疫情防控形势,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果断采取应对措施,筑牢疫情防线,努力为旅客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受疫情影响,西安至银川、兰州、北京、厦门、太原以及陕西省内多个城市方向客流下降,西安局集团公司结合实际对部分列车进行停运调整;要求管内各车站严格落实实名制验证检票、体温监测、扫码进站制度;对售票厅、候车厅、卫生间、电梯间等公共区域执行每两小时清洁消杀,做好站内通风换气工作;增加人员进行宣传引导,提醒旅客规范佩戴口罩,在购票、安检、进站等环节保持安全距离;在车站增设自助口罩机,增配消毒液,方便旅客使用。

西安局集团公司对各次列车车体外部、车内空调过滤装置进行清洗消毒;运行途中,加强对卫生间、集便器、盥洗室、门把手等重点部位的擦拭消毒;设置隔离席位,出现发热旅客及时隔离,做好消毒工作,并移交地方防疫部门;列车终到后,对车体和卧具进行全面清洁消毒,确保防疫消杀不留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