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中力量有请必装解“燃煤之急”

2021-10-16 09:1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朱谷忠 崔煜

(郭薇娜 朱谷忠 崔煜)10月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紧盯电力企业“燃煤之急”,以“五优先”等有力举措确保煤炭有请必装,打响了暖冬预备战。

昆明局集团公司与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及贵州省能源局建立电煤保供日对接机制,每日对接煤炭供需运情况和应急保供运输需求;加强与各电厂沟通联系,及时掌握管内电厂的供存耗情况和重点电煤运输需求,做好电煤装车兑现情况的日常盯控。各车务站段建立健全与管辖区域内地方政府经济运行部门和电厂的日沟通机制,设立专门台账,每日将管内电厂的供存耗情况上报局集团公司调度所,做好电煤装、卸车运输组织工作。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方政府来函提出的电煤告急需求,该局集团公司下达保供调度令,集中运力进行保供。各站段重点保障发耳电厂、白水镇电厂等电煤供应,优先满足库存7天以下电厂电煤保供;重点盯控红果、天生桥等站点煤炭货源组织,严格按照日计划组织兑现装车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