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创新物流服务推动“两翼齐飞”

2021-09-22 07: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连日来,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部署要求,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持续推动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作为中欧班列统一经营和全程服务平台,中铁集装箱公司建立完善中欧班列突发情况信息通报和协调处理机制、安全月度例会制度,确保中欧班列安全稳定运行;充分发挥国内、国际两个协调平台作用,持续深化与国内外有关物流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优化中欧班列运营组织,开辟新的运输线路,拓展海铁联运通道,进一步提升通道通过能力;推进中欧班列集成信息平台建设,提升中欧班列数字化水平,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充分发挥公司境内外经营网络作用,进一步提升全程物流服务质量;推进铁路“快速通关”业务,提高口岸通过效率,提升便利化服务水平,为中欧班列创造更加有利的发展环境。

积极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高质量发展。中铁集装箱公司充分发挥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统一经营服务平台作用,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生产经营质量和效益;进一步强化货源信息收集,开展企业生产经营、主要产品情况、物流现状及物流需求情况的市场调研,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差异化设计物流产品及服务方案;不断完善物流服务操作流程、提高运输时效,加快箱源周转及供给,优化全程物流服务方案;进一步加强与船公司合作,通过内部资源整合、运量统筹组织等,与船公司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为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中铁集装箱公司各级党组织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金炫美 石伯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