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优质砂石料“乘”火车驰援杭州亚运会工程建设

2021-09-01 07:1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8月27日,满载40车砂石料的12680次列车从丽水市遂昌站开往杭州北站。为服务杭州亚运会工程建设,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每日成组运输砂石料。截至目前,该局集团公司今年已运输砂石料79.8万吨。

2022年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进入倒计时,建设过程中对砂石料需求较大。该局集团公司针对杭州市区和周边山区禁采,而浙西衢州、建德以及浙西南松阳、遂昌、龙泉等地区砂石料丰富的实际,主动对接客户,组建砂石料项目团队,安排专人每天与地方企业进行沟通,及时掌握运输需求。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充分利用去年开通的衢宁铁路,集结浙西南砂石料货源,通过新开通铁路货运业务的遂昌、松阳、龙泉、庆元4个站,将深山砂石料运往杭州地区。8月,松阳、遂昌两站已运输砂石料84608吨。

该局集团公司对砂石料运输受理、车辆取送挂运及安全把控做到“四优先”,实行“一对一”“一站式”“一条龙”定制化服务。针对砂石料颗粒孝装卸难、易泄漏等特点,他们有针对性地为货主制订运输方案,避免运输途中砂石料撒落。他们还以卸定装,尽可能做到均衡运输,确保亚运会场馆、杭州西站、杭州地铁等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