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强化深学细研 力促学出成效

2021-08-24 08:0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娜 陆爽

(柴娜 陆爽)连日来,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精心部署、科学安排,确保学深学透学出成效。

该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科学安排部署,制订分层学习方案。他们采取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抓好学习宣传,第一时间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官网推送理论文章,邀请专家宣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学细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该公司党委中心组积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立足公司改革发展实际,按照职责分工,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各基层党支部督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史小测验等形式,检验学习成效。该公司青马小组创新学习形式,开设“青年大课堂”,进一步提升青年职工的理论素养。

该公司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宣讲等活动,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铁路建设工作深度融合,突出区域特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铁路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