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感谢信

2021-08-14 22:1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位普通旅客

尊敬的上海铁路局领导:

我是安徽的一名退休人员,8月9日上午带着孙子从芜湖乘坐G2558次列车前往北京。上车时突然发现自己手中的身份证是别人的,应该是在候车检查证件的过程中被工作人员误换了,当时我非常焦急,火车马上就要发车,不知如何才能找回自己的身份证。时间紧急,我只能先带着孩子上车,然后找到了当日G2558次的列车长,反映了自己身份证被误拿的情况。当时火车已经开动,我知道找回身份证难度很大。但是列车长马上想方设法马上多方联系、查找,最终成功帮我找回了身份证。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证件,但却为我解决了大问题,免于了很多麻烦,对G2558次列车长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想旅客之想、急旅客之急的爱岗敬业精神,我表示由衷的敬佩和真诚的感谢!

由于当时心中十分焦急,没有记下列车长的姓名,下车后也不知道再如何联系,只能回家后再让孩子通过网络搜索本趟高铁的相关信息,最终查到是G2558次在芜湖站是属于上海铁路局运行,特此致信以表感谢。希望贵局能帮我向8月9日当次G2558次的列车长转达诚挚的谢意!

此致

敬礼

一位普通旅客

2021年8月1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