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爱心传递!!!

2021-07-07 22:5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华

投稿:

 我于七月四日晚乘坐火车k1288(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客运部)去往绥德转乘西安,在乘车前20分钟发现忘带一些重要证件,然后立刻联系朋友Lily,希望她明日给我邮寄一下,善良美丽的她说尽力给我送一下。我先上了火车,然后向乘务员说明了一下情况,一名乘务员(韩庆华)带我到了离检票口最近的门口等待,那时候距离火车关闭车门还剩五分钟。我其实已经不报任何期望觉得可以等到,而且还麻烦了众多乘务员和我一起着急。我对乘务员说要不快算了,他坚持说没关系,要等到最后一秒,同时还安慰我说还可以有其他方式邮寄过去。这时候离火车关闭车门还剩两分钟,他们一直在联系月台下的工作人员,最后一分钟,我的朋友到了候车室,检票的工作人员用了几十秒传递给了列车外的工作人员,最后递给了车内的乘务员,同时,车铃响了!乘务员说你运气真好!我觉得不是我运气好,而是有责任心的人很多。拿到东西之后,乘务员将我送回了我所在的车厢,并且说这都是应该的,将心比心,我是乘客,我也会很着急!

 所以我真的是非常感谢本次爱心传递的众位乘务员!尤其感谢银川车队四组乘务员韩庆华同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