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品线路助旅客感受红色情怀

2021-07-03 08:5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昱 郭欢喜

(李昱 郭欢喜)近日,Y796次“红色太行”主题列车从位于山西吕梁的孝西站驶出,开往太行革命老区武乡县。来自山西省孝义市多家企业的500余名党员乘坐该趟列车开启追寻光辉足迹、赓续红色基因的旅程。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山西省红色资源,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和相关企业,充分发挥路网优势,积极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精心设计推出了一批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为提升列车开行品质,这趟主题列车饰以太行红色文化元素,开展唱革命歌曲、讲红色故事、党史答题等活动,让车厢变成流动的课堂,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旅客们伴随着红色主题列车追寻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情怀。

太原局集团公司精心设计列车运行线路,科学制订调度计划,严格整备车辆。列车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旅客健康码核验和体温监测,保障旅客安全健康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