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百趟专列拓宽红色旅游市场

2021-07-03 08:5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余建强

(陈明君 余建强)连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组织开行红色旅游专列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精心筹划、精心组织开好红色旅游专列。

该局集团公司加强与湖南、海南等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重点对韶山支线和韶山站进行提质改造,首开韶山至井冈山旅游专列,与湖南株洲市签订开行百趟红色专列协议,持续拓宽红色旅游市常

广州局集团公司挖掘铁路沿线红色资源,推出“走红色之路、做红色传人”的伟人足迹之旅、中国首条空铁地联运“力行天地、红动潇湘”韶山之行等产品,开展“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唱一首革命歌曲、听一堂党课、走一段长征路、讲一个红色故事、吃一顿红军餐、看一场红色电影”等“七个一”系列红色文化活动,吸引旅客打卡体验。

广州局集团公司沿途各站与景区提前对接,做好进出站、餐饮、住宿等“服务前哨”工作,并结合属地防疫要求,做好测温、消毒、通风及验码等工作,确保防疫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