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陕西首开至拉萨方向始发旅客列车

2021-06-22 08:1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于海 曹琳琳

(周道刚 于海 曹琳琳)6月18日22时37分,满载旅客的Z916/917次列车从西安南站开出,一路向西,驶往拉萨站。这是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开行至拉萨方向的始发旅客列车。

之前,从西安到拉萨的旅客列车在西安均为过路车,每到暑期,去往拉萨的火车票都非常紧张。西安南至拉萨Z916/917次始发旅客列车开行后,在陕西境内停靠西安南站、西安站、咸阳站、宝鸡站,为三秦百姓坐着火车去拉萨旅游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西安南至拉萨Z916/917次列车自6月18日起隔日开行。为做好进藏列车开行工作,西安局集团公司提前对接周边省区旅游部门,走访旅行社,回访进藏旅客,全方位了解市场需求。他们根据列车停站点、开行时刻以及站停股道接发车情况,扎实做好售票、客运、行车作业人员培训,要求客运服务人员掌握风俗民情、售票作业人员引导进藏旅客做好健康卡填写,全面做好旅客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