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疫情防控,铁路有担当

2021-06-20 22:0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亚南

从五月开始至今,由广州开始,到现在的佛山、东莞、深圳,突如其来的疫情传播,打破了广东省疫情防控的宁静。自疫情传播的初期起,铁路部门就已审时度势采取果断措施,担负起减少人员流动,安全人员流动的庄严责任,铁路部门采取取消多趟列车开行,免费退票,出行需要出示符合规定的核酸检测结果及健康码等措施。在铁路部门多项举措实施下,有效的减少了人员的频繁流动,为遏制最新的变异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传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疫情防控期间,铁路人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很多异地通勤的职工在下班后并没有回家,而是响应车站的号召,积极配合车站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在车站间休室、公寓休息。疫情防控,铁路担当,只要我们上下齐心,共克时艰,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顽强奋进的精神,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姚亚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