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查隐患抓整改确保安全有序

2021-06-19 08: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关拥军)连日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安全关键,强化基础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突出现场卡控,扎实开展“警钟长鸣,坚守红线”安全生产月活动,助力客运补欠和货运上量。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深入剖析安全管理深层次问题,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他们围绕铁路运输、沿线环境整治、施工作业全过程、防汛消防、劳动人身安全等安全关键,查找风险隐患,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集中攻坚整治。

该局集团公司结合当前施工等重点工作,强化施工关键环节控制,全面厘清施工关键项点,明确管控标准,成立干部作风督导检查组,加大作业现场的检查力度,充分运用通报、约谈、警示、曝光、处理等手段,压紧压实责任。围绕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该局集团公司各单位加强专业监督检查和包保监控,规范安全管理,严肃考核违章违纪行为,进一步提升作业现场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密切协调联动,合力确保安全。他们结合“安全生产天山行”系列活动,扎实开展企业反“三违”“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专题宣传、安全宣传“五进”、“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等活动,增强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凝聚各级组织共保安全的强大合力,确保现场安全有序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