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增开客车服务京津冀旅客休闲出行

2021-06-17 07:2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李溢春 孙丽萍

(李蓉 李溢春 孙丽萍)6月11日至15日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间,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送旅客476.12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95.2万人次;其中,客流高峰日为6月12日,发送旅客117.78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局集团公司管内客流以探亲旅游、中短途客流为主,热门出行目的地包括杭州、苏州、青岛、济南以及秦皇岛、唐山等地。北京局集团公司增开旅客列车83对,市郊铁路S2线每日增至11对动车组列车,津蓟线每日增至9对动车组列车。

为满足京津冀地区旅客中短途休闲旅游出行需求,北京局集团公司在京哈高铁承德方向增开始发终到密云、承德、平泉的动车组列车8对;在京张高铁张家口、呼和浩特方向通过动车组重联运行等举措提高运力;增开涞源方向K5295/5296次列车以及经停十渡、野三坡、百里峡的一日游列车,方便旅客前往十渡等景区旅游观光。

北京局集团公司中长途旅客列车增开30对,其中,京哈高铁增开动车组列车18对,由北京朝阳站开往沈阳、吉林、大连、哈尔滨、赤峰、通辽、长春等方向,其他热门方向增开北京站至哈尔滨、沈阳、宝鸡、南阳等方向列车,北京西站至成都、郑州、武汉、十堰、漯河、西安、合肥等方向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