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展多样活动凝聚奋进力量

2021-06-16 07:1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韩玉乐 孙硕

(李蓉 韩玉乐 孙硕)近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前往长辛店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

坐京张高铁智能列车、参观青龙桥站和八达岭长城站、感悟新老京张百年历史巨变,已成为北京局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路线。

“七一”前夕,北京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传承铁路人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策划并邀请央广网、北京青年报等17家媒体的乘坐京张高铁列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京铁精神”系列采访活动。

他们围绕安全生产、防洪防汛、增运增收等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开展“忆百年征程 书奋进新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法、摄影、绘画作品创作展示活动;开展“在党的旗帜下铁路百年巨变”京铁红色故事征集活动和“四史”学习教育,创作推出一批精品“京铁讲堂”“理论微课365”;开办“建党百年讲党史——京铁小红课”系列讲座18讲,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全方面奏响“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强劲旋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