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今年首开阿尔山消夏旅游专列

2021-06-16 07:1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王祺元

(尹晨曦 王祺元)6月11日18时48分,Y515/516次阿尔山消夏旅游专列从赤峰南站出发,一路前往“天然氧吧”阿尔山,带领车上近200名旅客开启避暑消夏旅程。

杜鹃湖的蓝,森林的绿,油菜花海的金黄……走进夏日的阿尔山,就像是在欣赏一幅绝美的油画。每到夏季,络绎不绝的游客慕名而来,消夏避暑,观赏沿途的旖旎风光。为满足旅客的出游需求,端午假期,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了今年首趟阿尔山消夏旅游专列,受到了旅客的青睐。

这趟旅游专列带领旅客饱览兴安敖包、南兴安隧道碉堡、阿尔山地质博物馆、白狼镇林俗村和鹿村、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多处特色景区,行程中还安排草原特色美食,让旅客尽情享受沿线的优美风景和风俗文化。

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沈阳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团体旅客的体温监测,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他们还在旅游专列上配备医护人员及医疗急救设备和药品,并提前对列车乘务人员进行服务和急救等方面的培训,确保旅客玩得舒心又放心。

进入夏季以后,草原游成为旅客出游的热门线路。沈阳局集团公司近期将开行前往乌拉盖、呼伦贝尔、满洲里、五大连池等地的短途旅游专列,为旅客备足夏季出游“大餐”,全力满足他们消夏避暑的出游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