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史明理,“半条被子”精神励初心

2021-06-14 01:4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 杨胜南

      6月8日至11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客运段高铁动车一队党总支组织所有党员,分批次到“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郴州汝城县沙洲瑶族村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励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把“三会一课”党史学习课堂搬到沙洲村,感悟“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

继承“半条被子”精神,践行中励初心。

弘扬“半条被子”精神,人民铁路为人民。

       动车一队党总支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主体作用,常态开展“党史党课亲体验”“党史微课堂”“情景党课”等特色鲜明的党史教育活动。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学习环境,激励着广大党员群众职工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充分挖掘利用本地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创长沙客运段动车一队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 杨胜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