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特色活动扮靓端午假日旅途

2021-06-12 08:0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晓晨 韩庆潇

(郭晓晨 韩庆潇)今年端午小长假正值内蒙古大草原最美丽的时节,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旅客量身打造大连至阿尔山的旅游列车,并于6月11日正式发车。这是该局集团公司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为旅客提供的便利出行举措之一。

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313万人次,日均62.6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他们加大运力投放力度,强化运输组织,优化便民服务,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针对今年端午小长假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叠加的情况,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开行301.5对图定旅客列车的基础上,还将加开69对临客,并对开往北京、上海等方向的80.5对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缓解热门方向的运输压力。同时,根据旅客出游特点,他们精心设计多条旅游线路,陆续开行赤峰南至阿尔山、大连至敦化、大连至赤峰南等旅游列车。

端午小长假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还将为旅客献上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清原站将在端午节当天为旅客送上粽子、艾蒿等。地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延吉西、珲春等车站将邀请旅客品尝米酒、打糕、粽子等,让他们领略当地风土人情,感受特色端午文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