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优秀青年助学支教栾川

2021-06-08 08:3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周维钦

(肖培清 周维钦)5月26日,栾川县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向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表达谢意,感谢16名铁路优秀青年给栾川县小学教育工作带来了新知识、新气象。

栾川县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定点帮扶县。自2012年结对帮扶以来,铁路部门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不断加大对栾川县的教育帮扶力度,累计筹资883.2万元,用于8所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10余所学校的贫困学生资助,受益学生9000余名,其中贫困生1800余名。

结合栾川教育工作实际,自5月11日起,郑州局集团公司安排了16名铁路优秀青年到栾川县7所小学开展助学支教活动,支教内容包括音乐、美术、体育和铁路科普知识等。16名铁路支教青年均毕业于重点院校,并具有支教经历。支教活动开展以来,他们结合各自专长认真备课、精心传授,受到栾川县广大师生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