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二届“铁路好新闻”优秀作品发布活动在京举行

2021-05-28 08: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唐克军)5月24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中国铁路记协举办的第二届“铁路好新闻”优秀作品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集中发布了一批铁路优秀新闻作品,对进一步提升铁路新闻传播力影响力作出部署,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甄忠义、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出席活动并致辞。

发布活动公布了第二届“铁路好新闻”优秀作品名单,分别展示了文字类、广播电视类、图片类、融媒体类和“坐着高铁看中国”特别推荐类优秀作品,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澎湃新闻等多家媒体分享了采访报道铁路工作的体会,武汉大学专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点评。

2020年,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铁路一线,讲好铁路故事,生动反映了中国铁路人的时代风采,记录了铁路事业的发展变迁。活动号召广大新闻工作者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努力创作更多精品力作,为铁路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中宣部新闻局、中央网信办传播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中央主要媒体、行业记协负责同志,国铁集团宣传思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铁路记协会员单位及优秀作品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