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丰富活动载体 深入一线宣讲

2021-05-26 08:0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李竺林

(李港兴 李竺林)“作为一名火车司机,我要开好每一趟列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岗位上的生动实践。”近日,在柳州机务段开办的“大榕树下小讲堂”,动车司机林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宣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开展立体化、多层次宣讲,推动主题宣讲深入一线。

该局集团公司按照宣讲计划,开展广泛宣讲。他们组织领导干部示范讲,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南宁、柳州等片区共25个基层单位开展宣讲27场次,基层单位952名处级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点党支部、车间班组开展宣讲600余场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立新功。同时,他们充分发挥局集团公司党校党建理论研究优势,精心打磨3门新课程,组织7个宣讲团送教到一线宣讲32场次;组建15支劳模工匠、“青马骨干”宣讲小分队,用好“青年红色学校”“百车红色讲堂”等党内品牌,深入56个沿线站区、车间班组,开展宣讲座谈98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