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环西部火车游·美丽铁路”红色丝路研学专列顺利返程

2021-05-26 08:0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邬凡 康娜

(强科 邬凡 康娜)5月23日9时26分,满载着576名兰州中学生的Y701次“环西部火车游·美丽铁路”红色丝路研学专列顺利返回兰州站,完成了为期4天的“红色记忆、丝路敦煌”研学之旅。

这趟研学专列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推出的首趟红色研学专列产品,从兰州站出发,途经张掖、高台等站,终到敦煌站。此次行程汇集了贴近学生研学需求的人文景区和红色旅游景点,做到了让学生知行合一、行有所获。学生们在高台前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重温红色经典,在敦煌莫高窟感悟“坚守大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开拓进缺的莫高精神。

研学途中,兰州局集团公司精心设计了以追寻红色印记、品学红色历史、畅谈红色感悟、吟诵红色经典、唱响红色旋律、书画红色记忆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让学生们的研学旅行体验更加美好。

“我们将设计更多优质红色旅游研学线路,计划于六七月份再开行5趟‘美丽铁路’研学专列。”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兰州旅游分公司李经理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