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年不了“海之情”

2021-05-25 07:5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从新中国成立之初,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客运段北京车队就担负着从海滨城市青岛至首都北京的旅客运输任务,从北京车队到北京动车队,从绿皮车到复兴号,动车队党总支始终坚守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真挚情怀,引导党员带领职工不忘初心、接续奋斗,33年蝉联“红旗列车”称号,打造的“海之情”服务品牌被评为全路党内优质品牌,20年前注册全国首个旅客列车服务商标。党总支组织全体乘务党支部和党员坚持不懈开展创岗建区、创先争优,培育唯旗誓夺的创先精神,开展“夺红旗、创四强、争四优”竞赛,坚持出乘前唱国歌、集体宣誓等“六部曲”工作法,锻造红旗团队,先后培育省部级以上先进典型68名。党总支把满足人民对美好出行的需求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工作有标准,服务无止境”,倡导至诚至美至精至净服务,先后推出“海之情·医路行”旅客健康服务项目等多项便民举措,趟车做到“美舱、暖语、意味、花香”。这么多年,许多常旅客宁可早走或者晚走,也要乘坐北京动车队的车,培育了不了“海之情”。党总支先后荣获全国、全路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