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杂技主题旅游专列,助力文旅事业发展

2021-05-25 00: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喇叭

5月19日9时47分,K7968次“濮阳•水秀号”旅游专列载着千名游客从郑州火车站发车,开往“中国杂技之乡”濮阳。

据悉,此趟旅游专列是由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濮阳市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策划,不仅是濮阳市今年以来的首趟专列,也是全国首趟杂技主题旅游列车。

今年以来,继长三角红色主题旅游列车、四川熊猫主题旅游列车后,全国首趟杂技主题专列“濮阳•水秀号”旅游专列,依托“列车+杂技魔术+旅游”创新模式,充分激活资源优势,让铁路交通成为中国优秀文化传播的纽带与窗口,拓宽了优秀文化“走出去、引进来”渠道,这不仅促进了“铁路+旅游”概念的融合发展,更为河南省及濮阳市文旅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铁路充分发挥快捷通达优势,不断深化构建跨界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发展格局,越来越成为文化宣传推广的主力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