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乘高铁旅游专列畅游“黄梅之乡”

2021-05-22 08:3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5月21日,200余名杭州市民乘坐G7402次列车从杭州东站出发,前往素有“黄梅之乡”美誉的安徽历史文化名城潜山,进行为期3天的文化养生之旅。这标志着浙江今年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成功开行。

潜山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分析旅客出游需求,并进行实地考察,设计推出浙江首趟高铁旅游专列路线——杭州至潜山;加强与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的合作,精心整合特色旅游资源,带旅客观赏当地最具代表性的风景。

为提升该款旅游产品的品质,上海局集团公司在设计行程时做到全程纯玩无购物,甄选当地优质住宿,安排优秀导游解说;严格落实测温、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推行公筷公勺文明就餐,让旅客玩得放心、游得开心。

“利用周末时间暂离大都市的喧嚣,2个多小时的高铁行程就能到达目的地,既能饱览奇山秀水,又能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这正是我期待已久的旅行1旅客宜先生兴奋地说。

今年以来,上海局集团公司密切关注旅游业变化,加强与地方文旅部门、旅游景区的合作,大力发展“高铁+旅游”新业态,推出更多“高铁+景区景点+酒店+土特产”等个性化定制旅游产品,助力区域旅游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