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行旅游专列助夷陵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21-05-20 08:1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少妮

(吴少妮)5月18日,满载400余名旅客的Y490次主题旅游专列从上海站开出,驶往“三国故地”湖北夷陵,开启了为期8天的三峡人文观光之旅,掀开上海旅游援鄂新的一页。

夷陵地处鄂渝交界区域,有三峡大坝、三峡人家等40多处景区景点,是著名的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和民间故事之乡。为加大沪鄂对口支援力度、推动夷陵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文旅部门联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聚焦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组织开行“静安至夷陵号”旅游专列,邀请上海市民实地体验夷陵乡村振兴的丰富成果,亲身感受三峡山水神韵和土家乡村文化,持续扩大夷陵旅游品牌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上海局集团公司围绕“品味地方美食,参观世纪工程,领略峡江文化,感受土家乡村风情”等内容设计旅游行程,对旅游专列采用软卧4人包厢,全程安排导游和随车医生服务,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他们还为每个团队配备专业工作人员1名,做好全程服务,收集旅客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