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讲清形势任务坚定奋斗信心

2021-05-14 08:0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李港兴)“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宣讲启动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精心组织、创新载体,着力讲清形势任务、坚定奋斗信心,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精心制订宣讲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两级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以上率下讲党课、带头示范作宣讲。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创新宣讲形式载体,以“企业发展我作贡献、我的成才企业护航”“职工有话说”等感悟式大讨论为载体,聚焦“六个变革”“四补”经营策略等主题,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开展分众化、个性化讨论,让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迅速形成主题宣讲浓厚氛围。同时,他们组织创作一批微课、动画解读、图解政策等融媒体宣讲产品,提升了宣讲质量。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局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对职工反映强烈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开展调研,推动问题解决,形成调研成果。该局集团公司党委还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立功竞赛、“青年小班制”积分竞赛活动,并通过金点子征集、志愿服务等多样化载体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