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第一督导组 到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进行督导

2021-05-13 22:4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5月9日至13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第一督导组到高邑特色小镇项目进行安全、质量、进度等全方位的检查和督导。

公司总工程师张利军带队,公司工程管理部、安全质量管理部、经济管理部、物资设备部、财务部等人员参加。旨在落实公司有关会议精神,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完成既定目标。

针对项目实际,督导组成员从各自的业务出发,认真检查了内业资料和施工现场,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会上,张利军指出,督导组的工作,是对项目部的一次全面“体检”与“综合会诊”,项目部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要端正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指正,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归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制定精准整改措施,建立任务清单,分清责任认领,明确整改期限和时间节点,确保整改点到穴位。整改要快,应改必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能快则快、见实见效;目前,雄安新区制鞋企业停产,急需整体外迁。随着疫情的控制,整个国家的经济复苏,制鞋订单日益增多,迫切需要制鞋平台,而直接对接雄安新区的该制鞋项目,其建设速度和招商引资息息相关,县委书记万树军前天又提出工期再提前一个月,本来工期就紧张,这次更加压力山大,为此,项目部一定要切实优化施工方案、细化施工环节、配齐配足各种资源,再掀大干高潮,形成追赶超越局面;在此过程中,要粮草先行、技术到位、后勤保障到位,要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要加强队伍管控,采取有效措施激发他们工作激情,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施工组织要进行动态调整,一切工作都要超前谋划,节点目标要心中有数,对遇到的问题要当机立断,以免贻误战机;要加强对上、对下及内部工班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力度,确保大家在友好合作的氛围中愉快地工作,快乐地生活;要加强合同管控,对内对外合同要严格执行,对上对下计价要及时准确,确保大干期间的资金保障;内业资料要齐全、准确,与施工作业保持同步;各项工作要服从调度安排,大家要互相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证节点计划的完成;要加强财务监管,保证财务部门的业务工作既合规又合法,保证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以资金支持来保障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

项目经理任民表示,我们一定真心实意地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助推项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面对工期一再提前的压力,我们想尽办法攻坚克难、追赶超越,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公司和甲方交一份合格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