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习全覆盖 宣讲润心田

2021-05-11 08:0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杨骐锴

(韩庆潇 杨骐锴)5月10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腾来到通辽机务段开展宣讲,与党员干部职工互动交流。这是该局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赴基层进行全覆盖宣讲的一个场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局集团公司党委抽调11名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委副书记,组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宣讲团成员在充分吃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提纲精神的基础上,仔细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读物,并结合本局集团公司实际,把铁路红色资源和红色故事作为宣讲的重要素材融入其中,形成了专题宣讲提纲,确保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他们紧贴基层单位特别是一线职工的工作实际,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的宣讲和讨论,注重结合铁路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史,结合传承和弘扬铁路红色基因,结合铁路的发展成就,结合现场干部职工所思所想,及时答疑释惑、回应关切,实现以讲带学、以学促做,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截至5月10日,该局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共向100个基层单位的1.5万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