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宣讲“干货”为职工答疑解惑

2021-05-08 07: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陈明君)“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宣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创新形式,抓好统筹推进,确保宣讲取得实效。

广州局集团公司党委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广泛征集职工意见建议,明确宣讲重点。在局集团公司层面,他们分系统进行政策宣讲,深入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铁路“十三五”发展成就和“十四五”规划等。在站段层面,他们重点进行任务宣讲。

广州局集团公司各系统各单位以剖析问题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与形势不适应、制约现实发展的问题,宣讲“干货”“硬货”,确保干部职工在政策上解渴、在思想上解惑。他们通过领导班子示范讲、综合科室座谈讲、包保干部一线讲、劳模先进巡回讲、新媒体云宣讲,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宣讲模式,并组织骨干力量创作理论微课、精品慕课,策划推出访谈视频、图文解读、系列评论等新媒体产品,进一步增强宣讲效果。

同时,广州局集团公司党委紧密围绕防洪防汛、增运增收、假期运输等阶段性重点工作,把安全思想教育、服务宗旨教育、经营理念教育、改革形势教育与主题宣讲有机结合起来,做好统筹推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