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创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2021-05-08 07:1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黄贵彬

(强科 黄贵彬)4月29日至5月6日铁路“五一”假期运输期间,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发送旅客234.2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加46.8万人次,运输安全持续稳定,其中,5月1日发送旅客40.1万人次,创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兰州局集团公司及时加大运力投放,推出恢复图定列车、增开列车、重联编组、加挂车辆等“服务套餐”,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铁路“五一”假期运输期间,他们共加开列车281列,其中加开高峰线动车组104列、重联动车组50列、恢复开行列车8列、加开动车组8列、加开普速列车111列。同时,他们对普速列车加挂车辆228辆。

兰州局集团公司还精心策划旅游线路,结合旅客出游需求开发客运新产品,打造“环西部火车游”高端车,提升旅游品质,将茶艺室、星级酒店大床房等“搬上”飞驰的列车。他们还开行“经典丝路线”“神奇宁夏”等4趟旅游专列,开行“青木川直通车”“最美古都游”等包车游专列11趟,运送旅客超7000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