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党史学习汲智慧 轮流领学激活力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党委组织开展 党史学习专题会

2021-04-23 21:2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田银华

(李伟雁)“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在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党委4月23日上午开展的党史专题学习会上,领学人员王晓惠以1994年创作的改革开放代表歌曲《春天的故事》的创作背景为引,向大家分享了关于邓小平南方谈话的党史知识,给党史学习增添了些许趣味性。

此次专题学习会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基地党员干部为表率,结合党史读本《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了有重点、有目标、有拓展的领学活动,并收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之初到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从每一个历史节点、重大事件、英雄人物中感受革命精神,陶冶革命情操,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更赋情感的理解。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洛阳基地党委拓展思路,创新学习方法,通过开展赠书、诵读、领学、写心得、微信群转发分享等具体、生动、有温度的学习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集体å-|ä1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