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杭州地铁3号线首站设备吊装顺利完成

2021-04-23 00: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军  杜浩男

2021年4月21日19时,由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工程文一西路站牵混所首站设备吊装安全顺利完成,此次变电设备吊装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杭州地铁3号线吹响了施工的冲锋号角,向着最终目标跨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文一西路站作为杭州地铁3号线所有标段中第一个设备进场的车站,项目部上下高度重视,通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多方协调,各项准备工作做的很精细。首先,设备在吊装前,提前邀请吊车司乘人员、司索指挥人员、设备车辆引导人员和现场施工负责人以及部分作业人员现场实地踏勘,确定运输路径和吊车吨位及位置,编制切实可行的车辆运输方案和设备吊装方案,为吊装提供技术保障。其次,由项目部组织召开文一西路站设备进场安全技术交底会,对参与设备进场所有人员进行了吊装专项安全交底,为吊装提供安全保障。吊装前一天晚上又在项目部召开专项会议进行详细的人员安排,每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做到稳中有细,面面俱到。

在经历17个小时所有人员的辛苦工作后,首站(文一西路站)设备的吊装顺利完成,为后期吊装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杭州地铁3号线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文:李军  杜浩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