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感谢信

2021-04-02 21:4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应爱莲

尊敬的上海铁路局

3月26日,我乘坐G2809从南京南站至临泉,在南京南站误上宁波--宜昌东(D2196)列车,下车后发现随身所带手机遗失。经过短信及电话沟通,发现是D2196次列车长蒋志朋捡到并代为保管该手机。蒋列车长与我核实相关信息后,确认是我所遗失的手机,托相关线路工作者将手机带回南京南站服务中心,我提供身份信息后顺利取回手机。一件事情感受到上海铁路局的热情服务,手机价值虽然不高,但让我感受到了上海铁路局高品质的服务和为乘客服务的诚意。

感谢贵局蒋志朋列车长拾金不昧,为乘客着想,为乘客所急的良好品德。感谢沿途相关工作人员代为转达,感谢南京南站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此我衷心地向上海铁路局表示最真挚的感谢,祝上海铁路局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乘客:应爱莲

2021.3.29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