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推出12条赏花游主题线路

2021-03-21 07: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大觉寺的古寺兰香、明城墙下的千株梅花、紫禁城的雪落梨花……又是一年春来时,为了让北京市民沿途赏遍迎春花、玉兰、桃花、梅花、樱花、丁香、海棠、杏花等花开美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3月8日推出12条赏花游主题线路,邀请广大游客在春色中漫步北京。

北京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12条“花开的日子——漫步北京赏春花读建筑主题游”线路,特别结合北京的古建特色,将“赏春花”与“读古建”结合起来,不仅能够让市民赏美景、嗅花香,还可以了解古老建筑背后的名人轶事和文化故事,展示首都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

据悉,这组线路囊括了北京春天最美、最有代表性的花卉品种,包括迎春花、玉兰、桃花、梅花、樱花、丁香、海棠、杏花等,赏花线路及目的地涵盖北海公园、中山公园、景山公园、明城墙遗址公园、颐和园、潭柘寺、大觉寺、法源寺、天坛公园、宋庆龄故居、故宫文华殿和慈宁宫花园、智化寺、南池子大街等北京标志性建筑和“网红”打卡地。

张漫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