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此刻的3月,向快乐工作出发!

2021-03-20 00:3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基层工会主席及政工干事培训班。该班以“健康心态、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旨在帮助员工觉察自我压力状态,学会自我减压、放松身心,从而改善员工的心理健康状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3月17日,电务公司基层工会主席及政工干事开班,来自基层4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及政工干事,参加了一天的培训。培训帮助员工缓解工作的焦虑与压力,让他们能够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更加积极向上地面对现在的生活与工作现状。培训课程中工会女工委主任、工会工作部钟主任分享了《疯狂动物城》中的两个小短片段,激励大家树立自信,时刻相信自己可以创造无限的价值,充分相信自己是一个公司、社会的保卫者,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的岗位充满敬意。

通过本次心理培训,员工们学会了管理情绪、调控压力,懂得了自我关爱和信心建立,能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并从中收获快乐和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