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完善运输方案细化服务措施

2021-03-03 08:0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孟立

(彭琦 孟立)目前,湖北各地迎来学生旅客返程高峰,每天有1万多名学生旅客通过铁路出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强化防疫举措,及时加开列车、增加运力,确保学生旅客顺利返校。

武汉局集团公司针对学生旅客集中出行的实际,加开54列客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该局集团公司管内各站结合学生客流特点,在购票、进站、候车、检票等环节细化服务措施,完善运输组织方案。

武汉站、汉口站充分发挥“五心”“心连心”服务品牌作用,利用特色引导系统等智能设施,为学生旅客提供智慧服务,助力他们快速换乘地铁和公交。襄阳、十堰、宜昌、信阳、漯河等站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旅客体温监测、站区消毒,提醒学生旅客正确佩戴口罩,确保他们安全健康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