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提早分析客流及时调整运力

2021-03-03 08:0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曾小贤

(陈明君 曾小贤)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迎来学生旅客出行高峰,2月27日发送学生旅客16万人次,2月28日发送学生旅客14万人次。

为做好学生旅客运输工作,广州局集团公司提早做好学生客流分析,调整运力分配,2月28日加开列车128对,主要从湖南开往广州、深圳等方向,其中,普速列车12对、高铁列车116对。

广州局集团公司各大车站加大服务力度,助力学生旅客安全顺利出行。长沙站在学生售票专窗张贴醒目的售票引导标识,引导学生旅客有序排队。长沙南站在进站口设置人工通道,及时处理学生旅客刷证进站的疑难问题。株洲站通过“彩虹之窗”微信公众号为学生旅客提供行李搬运等预约服务。东莞站开设学生旅客售票专窗,主要解决返校学生购票、退票等一系列问题,为学子们平安返校提供最大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