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火车招聘会,好!

2021-02-28 10:3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丹

2月25日,长三角地区首场列车招聘会,在广州至宁波的K210次列车上举行。当天,来自宁波、义乌的4家企业在列车上招工。2000多个招聘岗位包括装配工、包装工、织袜车工、数控操作工、质量管理员、弯管工等,其中月薪最高的岗位达到9000多元。(中国铁路,2月27日)

火车招聘会,旧平台搭出新模式。K210次列车餐车专门设置招聘展台,接受就业信息咨询,登记旅客简历,双方有意向的可以现场签约。这种人才招聘的新模式,将招聘现场前移,不仅为务工人员节约了找工作的时间、金钱;同时,也为务工人员带来了人才招聘的最新市场需求信息,打开了他们的幸福之门。

火车招聘会,旧平台创出双赢局。春节过后,随着各地大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人才缺口猛增,用工需求急速上升,各地纷纷出新招奇招,吸引、招揽人才。列车上招聘为企业和务工人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企业在火车上就可以招到人才,务工人员坐着火车就可以把工作落实好,实在是个双赢之举。

火车招聘会,旧平台利好打工人。K210次列车途经广东、江西、浙江三省,沿途鹰潭、贵溪、横峰、上饶等地务工人员较多,火车载着“淘金人”,一路向“钱”行。当天的列车上,前来咨询招工信息的务工人员近400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人们的钱袋子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特别是收入水平不高的家庭。春节过后,他们迫切地需要一份工作,来稳定他们的生活质量,奠定他们的幸福生活。

火车未到站,工作已到手,火车招聘会,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