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对标先进找差距 提升自我服务主业 --西北空管局通信运行室组织开展宣传交流会

2021-02-24 22:1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静

对于空管从业者,新闻宣传一直是不可小觑的一项工作。良好的新闻宣传稿件不仅可以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还能凝聚员工,弘扬空管正能量。为此,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于2月19日组织本室新闻宣传骨干对1月技保中心优秀新闻稿件进行深度学习和讲评,帮助通信运行室职工提升新闻写作能力,提高宣传稿件质量,更好的为空管安全运行提供优质服务。

自2020年度以来,技保中心开展新闻宣传稿件按月度评优工作,即每月选取固定数量的稿件作为优秀稿件。结合一月份通信运行室所投新闻稿件来看,其质量与2020年度相比有大幅度提升;但距离优秀稿件还相差甚远, 在新闻宣传时仍存在写作积极性不高,文字功底不够,立意不深等问题。

找准病灶,才能精准发力。通信运行室针对上述问题,迅速组织本室宣传骨干开展优秀稿件对标工作,从结构框架、文章立意、文字功底等方面对一月份技保中心评选出的优秀稿件进行深度学习,对标优秀稿件逐一寻找差距,从而有针对性的总结出改进办法,促进全体职工写作水平稳步提升,增加新闻月度评优的人员数和稿件数。

新闻宣传不是个人事,不适合单打独斗;而是你我事,适合齐心协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归根结底要靠人才,靠队伍。通信运行室职工会始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立志建立一支敏锐度高、业务精、能力强的新闻宣传队伍。

经过本次优秀稿件对比学习,不仅增强了我室职工的写作能力,也增加了写作积极性。稿件质量的提升不是最终目的,将稿件中所体现的正能量反馈于所在的专业岗位,从而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为主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是我们的最终追求。通信运行室全体职工会以业务为主,宣传为辅,两线并抓,双管齐下,为通信畅通服务,为空管长安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