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足马力为农资企业分忧

2021-02-20 08: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徐丽

(关拥军 徐丽)2月18日上午,一辆辆装载着化肥的货车在乌鲁木齐石化、昌吉等站进出,铁路工作人员在现场清点件数、落实货位,化肥运输一片繁忙景象。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农用物资生产企业分忧,统筹运力抢运化肥,积极助力农业生产。

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输生产,把春耕物资运输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克服调运化肥需求量大、任务重等困难,开足马力抢运化肥,支援春耕生产。他们加强与地方农资部门以及化肥、农药、种子等产销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供需情况,畅通农资运输绿色通道,合理调配运输车辆,优先安排运力。

该局集团公司各货运中心加大化肥等春耕物资运输力度,精准制订运输组织方案,实施“一企一策”,简化受理手续,优先调配空车、空箱,优化各大货运站运输组织,千方百计为客户解决运输难题。他们动态掌握化肥发运计划,统筹调配货尝专用线劳力和机械等资源,对装卸班次进行调整,提升装卸作业效率,抢装抢卸化肥,确保及时接卸,实现了化肥等春耕物资随到随装、随装随走,将春耕物资及时运到农民手中。

截至2月17日,该局集团公司今年共发运化肥11664车、72.1万吨,有力支援了春耕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