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亳州线路车间迅速传达阜阳工务段九届二次职代会精神

2021-02-10 22:4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林伟

本网讯(张林伟)“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全段上下把大疫当大考,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

“2021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高标定位,破解难题,以当好铁路排头兵、实现京九线标杆工务段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段30周年献礼。”

……

连日来,亳州线路车间检查工区和各维修工区掀起了学习段第九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的热潮。各班组在学习中结合岗位工作,针对行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工作,组织职工展开讨论。

“九届二次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为今年全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车间要求各班组认真及时的向职工宣传学习,就是让每个人明确今年的重点工作。同时,针对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组织职工开展讨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我们该如何去做?”亳州车间党支部书记黄祥春说道。

阜阳工务段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月5日召开。段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车间(公司)、班组的134名代表参加会议。为做好会务期间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防疫风险,今年职工代表大会采取视频方式。在阜阳设立主会场,亳州、涡阳、霍邱、淮南、颖上等地区设立九个分会常会上,段长张超代表阜阳工务段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面分析2021年面临的形势与任务。

亳州线路车间有七名代表参加大会,会后,各代表回到工区及时向职工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对于行政工作报告,各工区充分利用班前及班后时间组织职工学习讨论,促使每个人认清当前形势及2021年阜阳工务段目标任务。

职代会代表、获得2020年度“最美阜工人”荣誉的王楼维修工区工长任光思说:“在今年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上提出了实现京九标杆工务段的目标,我们组织职工学习报告,就是让班组所有人认清形势,凝聚力量,眼向一处看,目标一处定,确保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