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2021-02-05 20:5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石德丽

(李伟雁 石德丽)为欢度新春佳节,2月5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举办迎新春慰问活动。

“院里红灯笼又挂起来了,现在基地工会又给我们发大礼包喽~真是过年啦1当天上午10时,四公司退休职工和随军家属早早戴着口罩来到基地办公楼前,喜气洋洋地排起长队,从工作人员手中有序领取春联和口罩。一份份礼包的送出,将企业的祝福和关心送到了大家的心中。

随后,基地领导班子代表公司党委和公司工会慰问了离休干部岳斌武、困难党员宋学高、周友凡和困难职工张秀琼,将慰问金和集团公司党委慰问信送到他们手上。基地主任殷灿骞、党委书记黄德纯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现状,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对他们多年来为企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安康、阖家欢乐!困难党员周友凡去年经历了两次大手术,他说:“我们年纪大了,身体不好,给你们添麻烦了。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和基地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衷心地希望企业发展越来越好1

附件:1.发放春联、口罩现场

2.慰问离休干部岳斌武

3.慰问困难党员宋学高

4.慰问困难职工张秀琼

5.慰问困难党员周友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