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21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

2021-02-03 22:2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2月3日下午, 公司平等协商《集体合同》会议,在本部视频会议室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贵平代表职工方并主持会议,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周世平代表企业方出席会议。双方代表各7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司《集体合同》《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草案文本进行讨论审议。经过双方代表认真讨论审议,一致通过两个合同草案。

杨贵平指出,开展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政策方针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持高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旗帜,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实现“企业和职工协商共事、机制共建、效益共创、利益共享”为目标,着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社会主义新型劳动关系,切实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是科学发展、实现企业和职工“双赢”的具体实践;也是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的客观要求。通过组织开展平等协商,全面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进一步协调稳定企业劳动关系,把职工和企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