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自治区护路办领导 慰问基层护路联防队员

2021-01-31 15:0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西护路分队

1月26日,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内蒙古自治区护路办副主任岳来河在包头市护路办主任张强、副主任李震的陪同下,来到包头西站护路联防分队、黄河大桥守桥护路分队,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护路联防队员,给队员们送来了米、面、油、糖果等节日慰问品,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护路联防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对春运和春节期间护路联防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包西护路分队慰问期间,岳主任一行参观了分队温室蔬菜大棚、鸡舍、营区职场环境以及队员宿舍、食堂、库房等,检查了分队内务卫生、职场环境、以劳养护、队伍管理和春节后勤保障等工作,岳主任一行对分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与分队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分队疫情防控、春运期间兵力部署、执勤巡线、安全隐患排查、铁路外部环境整治以及分队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岳来河副主任指出,确保春运、春节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安全特别是高铁安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全体护路人员要从政治高度认清做好春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目标,同时要做好冬春季节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护路队员日常健康监测,确保护路联防工作人员健康安全。(韩双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