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您的温馨旅途我们在守护——回家之路

2021-01-30 22: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茂华

2021年春运如期而至,归家团圆的钟声开始响起,您旅途开始的地方我们依然守护在这里。

“2021年春运,我们准备好了1阳江站全体工作人员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了他们守护旅客“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决心。” 同时旅客在乘车过程中也能深深感受到来自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您如果不需要报销的话,可以直接使用身份证原件进站乘车,不需要换取纸质凭证的,现在大多数车站都实行了电子客票了。”售票厅中工作人员在对使用自动售票机的旅客进行引导。这边又有旅客匆忙跑过来,“我忘记带口罩出门了,我还能乘车吗?”正在进站口巡视的客运值班员陈茂华看到后,过来安抚旅客,“您好,您不用着急,车站这边有免费口罩供应机,您跟我过来,我教您操 作。这免费口罩机就是为了方便乘车忘带口罩的旅客,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整个乘车旅途都是需要佩戴好口罩的。”

一个个因为得到工作人员帮助而绽放的笑容,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在践行铁路人使命的写实。虽然2021年的春运与往年有些不同,但唯一不变的是铁路人的温情,阳江站全体工作人员守护回家之路。(陈茂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