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密消毒频次 打造健康出行环境

2021-01-25 08: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孙帅)1月22日8时,郑州站进站口,在铁路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时先生很快就完成了健康码核验,顺利进站乘车。近期,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推出人性化帮扶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郑州局集团公司利用站车广播、电子显示屏等,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认真做好旅客进出站体温监测;制定“一车一案”防控措施,提升列车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郑州局集团公司加密站车消毒频次,利用客流较少时段对候车厅、售票厅、卫生间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深度消杀;加强动车组列车、普速列车出库前的全面消杀,着重加强厕所、座椅等区域的消杀;组织列车乘务员对列车内的小桌台面等重点部位进行擦拭消毒,为旅客打造健康卫生的乘车环境。

与此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在人工售票窗口张贴“老幼病残孕优先购票”提示标识,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旅客申领健康码、购买车票,为重点旅客提供导乘、咨询、帮扶等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