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2021-01-23 07: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开栏的话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回望光辉历程,凝聚前行力量。即日起,本报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栏,刊登深入一线采访的重点报道,走进历史深处,生动讲述老故事,深入挖掘新故事;走进人民心间,充分反映我们党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走进思想高地,广泛弘扬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走进奋斗一线,展现铁路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凝聚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本期转发《人民日报》稿件《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寻访上海的红色足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