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迅速响应紧急行动确保运输安全

2021-01-16 08:5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强科 黄贵彬

(强科 黄贵彬)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月14日17时21分,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附近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宝兰高铁及兰渝、兰新、陇海、包兰、兰州北环等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

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统一部署,协调指挥,有序组织,并利用信息平台迅速将行车安全提示和行车安全要求下传到相关单位,立即开展工务、供电、电务、房建等设备排查,最大限度降低地震对铁路运输秩序的影响,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兰州西、定西工务段,兰州高铁基础设施段,兰州供电、电务、通信、房建段快速反应,第一时间与局集团公司调度部门联系,指挥地震涉及范围内的线路、桥隧、供电、电务、通信、房建车间迅速对地震影响范围内的设备进行徒步和添乘检查,重点对地震可能造成的落石、倒树、边坡溜塌等隐患进行全方位检查。

该局集团公司对宝兰高铁榆中至兰州西、包兰线白银西至兰州东、陇海线梁家坪至兰州、兰渝线兰州东至杨家川、兰新线兰州西至坡底下、兰州北环线桑园子至石岗等区段以及水大联络线等采取限速运行措施,全面巡检行车设备,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